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

遇到你我长大了...

好久没上来写自己的近况了,最近遇到的...不知道要从那一秒那一刻说起?伤害我的人眼看应该过得还不错,而我身边有个爱我的,应该说我现在很幸福吧?
无可否认...有时候回想起以前的事情,时常都会问自己干嘛那么容易就爱上一个不值得爱的人?不知道现在他回来是什么意思?因为摸不透...所以逼自己不去理会他!有时候...看到爱我的人伤心的说着要我放弃以前的痛,想想现在的好!我很愧疚...为什么我就不能好好的去珍惜你!
不过最近...知道越多的真相更让我能好好的对待我身边的你!我知道你付出了很多,你也等了我好久,有时候真的会因为我的固执,任性弄到大家不开心...
但是每一次吵完后,我会想,我会去问自己是不是我做错了?我不应该这样对你,因为我从来不敢这样对他! 我学会放弃了...因为放弃了一个不珍惜我的,我会找到一个对我更好的!所以我应该要珍惜...珍惜你所给我的,也谢谢曾经伤害我的,是他让我长大,是他让我知道很多很多以前学不会的事情!我会记得自己受过的伤...我不会再让他伤害我第三次...两次就够了,痛醒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