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

哭泣


今天又被你的态度,你的神情给伤到了,在一转头离开的那一刻,我哭了,真的放声在车里大哭,
问自己为什么我还那么在乎你怎样对待我?我只渴望一句安慰,为什么就是那么难得到你的关心?
问自己...我在等待什么?我还应该等待什么?我现在等到的不是伤心和痛苦吗?为什么我还在等他会对我好一点?
还有可能他还在想我?还在爱我?send了一封永远都得不到答案的信息...你不会回复我,因为你会说你不会回复,
不懂应该写什么...这就是你的答案!
为何...我学不会狠心?学不会如何背叛一个人?为什么还那么爱你?试着狠下心不去想你..不去理你的事...
结果还是不能,每晚很累了却无法入睡,一直一直都在想念一个人...知道你身边出现的已经不会是我,
为什么我还要那么傻?
不要我的是你,你说过你不会再让我哭泣,不会再让我伤心难过,你说过你不会不要我的,你会疼我一辈子...
为什么就因为一个她...而改变了所有我拥有的?
你说是我不够成熟,不够放得下你之前对我的背叛,我还在担心你的出轨,有哪个女生会不怕?会不担心?
是在一起一辈子的人,难道不应该看得更紧更珍惜吗?为何你理解不到我的感受?一句你要暂时分开,
我就必须成全...有想想我那时候搬出你家的那一刻我多么的痛吗?你一点也不了解...
最痛的是,我搬出三天..就只是那么的三天,她搬进去了,她名正言顺的做了你家的女主人。
而我就像过街老鼠那样搬来搬去...这些你都看不到...
你家人说我太爱你了...所以我才会被伤害,被一些事情而打败!
现在...你们的幸福很完整。我的幸福却被你牺牲了...
我的幸福...你丢去哪了?我的心碎了,你听到声音了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