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

假动作~

 这几天...我狠心的关机了,为得就是要让自己学习没有他的日子。结果...我做到了。我试着不去想念他,试着不去问心,他今天过得好吗?过得快乐吗?生意好吗?有没有不舒服?这一切...不再轮到我去问去想去关心!看开了才知道原来...我真的必须这样做才能得到我应该得到的...
我知道...最近有人想要试着伤害我,挑拨我的忍耐度,我起初真的会很气...但是想深一层,干嘛我要气?我就是要改变这些啊,就是要改变这些别人之前所不喜欢的!我知道我可以改变这些...我知道...总有一天他们会知道我是对的,我认为的都会让他们给认同!我等待着...
很谢谢这些假动作,让我清楚知道原来你就是一个这样的人,我讨厌你真的是应该的,因为你的所作所为真的很过分,甚至变态...
有个人对我说过一句话{你以为你这样做就赢了吗?}我想...这句话适合用在你身上,你不只要伤害我,你连你身边的人你也要伤害,欺骗...这样你认为你赢了是吗?没关系...我让你赢,因为我不想和你斗了,不值得的再斗下去只会两败俱伤!傻瓜,你自己和你自己的心斗个够吧...我没眼去看你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