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日星期日

归还...

  归还了原本属于我一辈子的东西,很不舍得,在下楼下的那一刻,眼泪还是掉了下来,有种冲动想冲回上去拿回我才刚归还不久的东西。但是我还是没有做到...
哭着回到车上,问自己我放开了吗?我是不是真的放开了才把所有都归还给他,那么能不能把所有的思念,感觉都还回给他,当作我完全没认识过他,他也从没认识过Kelly这个人?刚刚好车上播着{我这个你不爱的人},更让我的眼泪停不下来。
停在一旁问自己还哭什么?还需要哭吗?他不需要我了,他不会心疼我在哭,我在想念他,一切都已经不再属于我了...心要清楚知道现在的我是一个人的,所有的烦恼都是自己一个人在撑,在辛苦!
分开后无可否认真的很辛苦,全部都说这一段是过渡期...我的过渡期到几时?几时才不要在这样折磨我?告诉自己算了吧...一切到此为止,只要我一想念你,就到这里发泄下,相信也是一个办法!
我们的回忆我相信都会在我们的心里最深处的位置,他应该不会把这些给抛弃的,虽然他的背叛让我很痛,但是我不能把他曾经让我快乐和幸福的回忆给忘记!

S,谢谢你..在这想对你说最后一次{我爱你,但我不能在你身边照顾你了,祝你幸福,快乐}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