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新加坡

刚从新加坡回来不久,还有点想念那里!虽然这次去是去游玩走Shooping!但是第一次去这陌生的地方
我还不会对它存有不好的感觉。因为我的人害怕去到一个陌生的地方重新开始,对于这地方我还蛮期待!其实已经有意思去那里发展的我,这次过去只是去看看环境,果然...那里的人都很忙碌。觉得他们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和自己赛跑!我在想...以后我也应该是这样的吧?
原本我一直以为...我会在Subang找工作,一点想离开这里都没有,或毕业了就直接和他回金宝找工,安安定定的走完我的以后,根本就不打算去新加坡!
现在我不得不为自己打算下!反正他也不打算把他给我的承偌给实现,那么就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吧...这次去,我真的很快乐,很开心,一直对我的21岁这一年都埋怨的我,暂时觉得在新加坡这一段时间是开心的,没烦恼的!
把自己玩得累累,回到酒店冲了凉就直接躺在床上睡着等第二天的来临!什么失恋,什么伤心的事我根本就没有想到!
直到回到来才明了,我喜欢上这地方^新加坡^了!虽然很忙碌,但是至少我会开心的吧!一直在犹豫,在考虑,不敢面对这一段时间所发生的事!我必须逼自己去面对了,逼自己去想,自己的路,因为抛弃我的人已经忘记我的存在了,已经不需要再理会我的生活了!那么我又何必为了他留在一个伤心的地方,想起一起去过的地方,吃过的,玩过的?
新加坡...等我...只要把这里的学业完成了,我就过去...我知道有很多人在那等待我,等待我去一起为自己以后的路打拚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