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6日星期五

结婚...

昨天,看到了一本杂志,里面好多好多浪漫的婚纱照,新郎新娘都笑得好开心,好甜蜜...
突然才想起,我和一个人曾经计划结婚的事。这件事大概也只有双方的父母都知道吧!他父母也很赞成,毕竟他们说遇到一个适合的就别太犹豫,可能不知道几时才有一个比这个更好的!
原本都打算明年注册的我们,我们都在期待。也告诉过他我们需要怎样迁就双方家长啊,摆酒啊,结婚照啊之类的事情!想起一起讨论这些事的我们,真的很开心!
但是现在不会再有!因为...我们分开了,你选择了她,而也同时抛弃了我!现在的你就在甜蜜着,而我就在孤单着,现在的结婚对象也不可能再是你,再伤心,再绝望你也不再看到了!
原以为你以后的路有我陪着你走过,辛苦,困难都是我们一起走过的。但是一切已随风飘走...
我对你说过,不需要你给我一场隆重的婚礼排场,我只要你爱我一辈子疼我一辈子,怎样的排场我都能接受!但是可能永远也不用在我身上吧!
现在我要的就是一个很浪漫的婚礼,如果真的有一个男人可以为了我细心准备一场浪漫的婚礼,我真的会好好爱他,珍惜他!因为...一个男人愿意向你求婚就证明他也认定了你,愿意和你走一辈子的路!但是...又有几个男人愿意这样为女生呢?
现在我真的好想定下来,好想找个人好好的疼我,保护我。我不想再寻寻觅觅...也不敢再去尝试,再次受的伤害会让自己更伤!




1 条评论:

  1. 哎哟~算了吧...这种男人要不要也罢...你应该开心那个女生不是在你们结婚后出现..而是在现在出现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