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我就是个坏人...

为什么一早就这样?为什么永远我在你们的心中就是个坏女人?我就说怎样说我没有做过你们也不会相信的对吧?我错了什么?难道现在你们这样对我我很开心吗?为什么你们不去想想我的感受?我这样做我得到了什么?弄到你家人讨厌我?你们讨厌我,我很快乐?我很开心?我一点也不好吗?我已经没再去说任何的事情了,为什么就认定我做了这样事?我不想解释了,那一封会是我最后解释的信息...要不要选择相信随便吧...我永远都是被你们否定,我就是个坏人,永远的坏人...就算我几努力要求改变你们也不会选择相信我...那么好吧...现在我就静静的...什么也不做,当你们想起Kelly Yeow了,你们自然而然会找我!这样做够了吧?可以了吧?我牺牲的还不够多...现在要牺牲掉这样有得没有的...够了...真的够了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